我所召开201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审首次会议

5月17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审首次会议并表彰了2012年度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所长张涛和副所长、管理者代表王华出席会议,并向荣获2012年度质量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化学激光研究室、储能技术研究部颁发奖牌,向荣获2012年度质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刘卫锋、李晖、宁丽丽、孙树成、夏镜航、袁秀忠、张万生七人颁发荣誉证书。

 

内审组长、质量处处长肖驰宣布了本年度内审方案和时间安排,并就本年度内审同以往审核的变化、审核重点和注意事项作了介绍。

王华在会上强调,内审不同于外审,内审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寻找改进的机会,要求各部门重视内审工作,不藏拙,主动暴露问题,主动改进提高;要求内审员要严格按照审核依据和审核范围开展审核,提高审核有效性;要求质量处对内审发现的问题不在年底考核作为扣分项,通过内审切实发现问题,改进体系运行效果。

 

认证范围内各研究组和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内审组成员、各部门质量员及受表彰部门代表和先进个人出席了会议。(文/肖驰、林海涛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