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管理及支撑部门赴上海硅酸盐所、光机所、有机所学习调研

为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研究所在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管理及支撑部门的管理水平,5月13日-15日,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带队的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赴上海硅酸盐所、上海光机所、上海有机所学习调研。

在前期各管理及支撑部门认真了解调研对象的实际情况并认真思考调研需求的基础上,我所同志围绕研究所文化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的申请与管理,所级平台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与引进,研究生培养与教育,基本建设、后勤管理、安全管理、3H工程落实的举措及经验,保密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和“一对一”对口交流等形式与上海硅酸盐所、光机所和有机所的领导与同志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使参加学习调研的我所同志获益良多。

调研结束后,王华要求管理及支撑部门要认真总结此次调研的收获,结合我所工作实际,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在牢固树立科学、高效、民主、公开的管理理念基础上,不断提高我所管理工作水平。(文/杨宏 图/黄智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