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13届毕业生“博士林”植树活动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这既是成长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我所又一批毕业生们即将启程远航,迈向社会,奔向不同的工作岗位。

5月14日下午,我所2013届部分毕业生在“博士林”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毕业植树活动。毕业生们身着博士学位服,首先在博士林进行合影留念,留下灿烂而美好的回忆。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培土、浇水,在博士林种下两棵玉兰树,为青春留下见证。

“博士林”植树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五届,通过这种方式为毕业生们在化物所的生活留下见证,为青春留下回忆,同时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我所决定以后将对每一届所种的树苗进行挂牌管理,这不仅能有效保证所种树苗健康成长,还方便毕业生们回所探望。(文/研究生会 周伟 图/高梦、柳丝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