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委参观大连市老干部大学

 

5月9日,我所咨询委员们参观了大连市老干部大学。市委老干部局协调服务处接待了委员们,邢爱礼处长、孙东辉副处长、活动中心林辉主任陪同参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左建朝副主任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委员们不时提出问题并与之交流讨论。

 

委员们走进新教学大楼,置身于翰墨飘香的幽雅环境,聆听歌声、琴声、读书声,感受浓郁的文化氛围、温馨的人文关怀,禁不住被这群鹤发苍颜、趋善乐美、追求自身品味提升的老学生们所感动。大家也感受到了老干部大学“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健康长寿、服务社会” 的办学宗旨和学、乐、为相结合的教育方针。

本次活动由所离退休服务中心联系协调,委员们也和离退办同志探讨了我所老年大学办学的有关问题。

大连市老干部大学始建于1986年,二十五年来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现今已拥有美术、文史语言、摄影与计算机、艺术、养生健身、综合等6个系、87个专业、253个教学班、10000名学员,成为一所多学科、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大学,曾获“全国先进老年大学”荣誉称号。(文/图 佟丽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