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HiOlefin”商标注册获得成功

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传来喜讯,经过初审核准、公告等程序,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HiOlefin”商标注册证书,这是工程中心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来结出的又一硕果。

2010年11月,由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我所和上海河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混合碳四催化裂解制丙烯工业化技术,2010年12月30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鉴定组专家认为该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为了更好地适应技术交流和市场推广工作需要,工程中心于2011年启动了混合碳四催化裂解制丙烯工业化技术申请商标注册工作。公司计划财务部在商标检索、提交申请、公告等主要环节,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推进了注册工作进程。

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商标在企业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的树立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蕴含着高度的商业价值。“Hi0lefin”商标的成功注册是工程中心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走上了品牌发展之路,公司将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升市场的品牌效应和竞争能力。(文/赵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