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县政府领导来所访问

3月16日、17日,安徽凤阳县县长米德成一行四人来所访问,就金瑞威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问题,与我所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

17日下午,我所所长张涛、副所长冯埃生与来宾进行了座谈,经管办的相关人员及金瑞威达公司的高管参加会谈。张所长向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凤阳县政府给予我所产业化公司的信赖与支持。会上,米县长介绍了近年来凤阳县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并表示县政府高度关注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并有针对性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希望可以吸引到金瑞威达等有良好前景的高新技术企业进驻,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张所长表示,化物所作为金瑞威达公司核心技术的源头,将继续支持企业发展;张所长希望金瑞威达公司能够尽快解决自身技术、股权结构等瓶颈问题,借助凤阳的地域、政策优势,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同时,张所长要求公司客观、充分评估技术可靠性、产品成本、市场竞争等因素,认清公司发展阶段及问题,实事求是,按照市场规律规范运作,把公司做强做大。

16日,冯所长会见了来宾,双方交流了合作想法并达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一致意见。此外,来宾还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的相关研发部门。(文/徐涛 图/栾敏、徐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