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组织观看“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宣传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3月14日下午,所团委继所党委“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之后,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团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团中央宣传部制作的宣传片《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

《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是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制作推出的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年网络版学习片,从“大会主题、过去5年和10年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党的建设、当代青年的使命”等八个方面生动有趣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的精髓。

观看宣传片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宣传片以动漫的形式解读十八大非常有创意,符合青年人学习的风格。学习活动既加深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作为青年人,必须要秉承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刘培娟 图/宁思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