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领导访问我所

3月8日,郑州市副市长马健一行9人访问我所,我所副所长刘中民、所长助理毛志远以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蔡睿主持。

刘所长首先向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有丰富的智力及人力资源,发展潜力巨大,郑州市是河南省的省会,在全省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所一直密切关注郑州的产业发展,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技术成果产业化方面紧密合作,为推动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马市长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大连化物所是一所具有较强研发实力的科研院所,在能源化工领域做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作,希望化物所能和郑州市企业充分合作,在地方产业结构升级,技术更新改造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郑州市科技发展,助力当地经济腾飞。随后毛助理和蔡处长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我所的人才建设以及科技发展方面的情况。

会后,马市长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以及仪器分析研究室的相关研发部门。(文/张晨 图/杨伟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