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3月7日下午,所党委在能源楼会议中心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大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于文发教授来所做报告。在所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的部分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了会议。

于教授的报告包括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十八大的七大方面的推进、十八大的特点三个方面内容,具体阐述了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思想观点、理论创新和战略部署等。于教授的报告理论观点深刻、案例生动详实,与当今的时事政策、社会热点问题联系紧密,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前一段时间,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也普遍组织了党员进行了自学或集中学习。此次报告会是落实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刻领会到党的十八大对科技届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肩负的神圣职责,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力争为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实现“创新2020”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高杨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