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班子在长兴岛园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及务虚工作会

  3月5日-6日,我所所领导班子在长兴岛园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以及所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5日上午,到达长兴岛园区后,所领导首先视察了七室,随后在09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所班子与相关管理部门、七室的同志一起,围绕长兴岛园区的基本建设、综合管理、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部署。张涛所长对作为我所长兴岛园区先头部队的七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所班子、所党委向七室在长兴岛园区工作的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同时,张涛所长也要求长兴岛园区的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观,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现场办公会后,所领导、所长助理全体成员召开了所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各位领导围绕着研究所定位、科技布局调整、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事关我所战略发展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讨论。同时,会议还就一些具体的问题形成了决议。(文/图 申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