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朱咏峰副院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3月4、5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一行3人到我所进行风险防控及产业化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华接待了来宾,我所经管办及监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3月5日上午,所纪委副书记、监审室主任于逢清首先对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工作进展、试点工作经验体会及我所全面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下午,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刚介绍了我所产业化工作,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所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和生物医用材料工程研究组,与科研人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文/坚深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