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德清县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所

3月5日,湖州市德清县政府县长胡国荣率德清县当地政府部门及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一行九人访问我所。副所长杨学明、相关科研人员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胡国荣县长首先介绍了德清的经济科技、产业特色及经济开发区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科技的渴求和我所科技成果在德清转化的希望,并邀请我所院士、专家在适当的时候赴德清考察指导。杨所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我所将充分利用科学、技术、信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德清提供各种适用科技信息及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在听取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及人才交流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所生物技术部、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的部分研发部门,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文/图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