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会代表、委员赴京参会

日前,我所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京参会,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和光荣使命。

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我所研究员包信和院士是第九届和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作为驻辽宁省中直单位提名的候选人,再次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我所研究员李灿院士是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经过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审议协商通过,继续连任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今年是全国、省、市各级人大、政协的换届之年,所党委积极推荐我所科研人员参政。目前,我所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辽宁省人大代表孙公权研究员、辽宁省政协委员蔡睿研究员、大连市人大常委黄为副研究员、大连市政协常委刘中民研究员、大连市政协常委关亚风研究员、大连市政协委员张涛研究员、大连市政协委员李国辉研究员。

日前,所党委接到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关于通报第九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有关情况的函》,我所黄为同志当选全国台联理事。(文/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