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1日下午,我所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我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务求重点突破”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所长、党委书记张涛等5名所领导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涛所长主持。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大连市科技局纪委书记李洪涛专程来所参加了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与会所领导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会前征集上来的各党支部和全所职工对所班子及所班子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自我剖析,并对各自履行保密工作和廉政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自查。所领导班子一方面肯定了一年来研究所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查找出了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下一步解决这些问题的初步措施;另一方面,与会所领导还就进一步抓好研究所科技创新、创建和谐研究所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阐述。

大连市科技局纪委书记李洪涛和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对我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洪涛书记认为我所的管理工作比较规范,得到了职工群众的认可,为研究所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思书记在肯定研究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所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视研究所的战略布局,促进重大成果产出,为国家和地方多做贡献。(文/杨宏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