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月16日下午,我所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工楼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出席了大会,来自各研究室(部)的近百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听取了十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委员会。

 
 

会上,来自各研究室(部)的19名候选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宣讲。他们本着服务大家、锻炼自己的理念,从自我简介、社团经历、今后工作设想、自身竞选优势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丰富的展示,并表达了为广大同学们服务的愿望和决心。候选人还针对现场嘉宾和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此次换届选举在民主、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的投票,12位同学当选为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秦炜代表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了期望。

最后,王华副所长向新当选的第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表示祝贺,对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全所研究生同学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王所长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创新,加强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文/戴子茹 图/刘万生、于福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