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举行党支部“创新性特色活动”交流会

 

为了总结交流各党支部在以“当先锋,创佳绩,献礼十八大”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支部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1月7日下午,所党委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创新性特色活动”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主持,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和参控股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四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围绕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开展“创新性特色活动”的创意、活动形式和达到的效果等情况。交流内容涵盖党的思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风、作风和文化建设,以及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等方面。

会上,与会同志按照党委开展“党支部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提出的标准,投票评选出2012年度党支部“创新性特色活动”5项。

开展“党支部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的能力和水平,既是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要求,也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推进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需要。作为激励党支部和党员服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有效载体,自2008年以来,党委始终坚持在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党的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目前,按照党委部署,各党支部正在进行“创新性特色活动”案例编写工作,党委将汇编成册,下发各党支部学习借鉴,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的深入进行,扎扎实实地提高我所党建科学化水平。(文/高杨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