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部学术著作获得2012年度大连市政府优秀学术专著重点项目出版资助

我所杜昱光研究员等编写的《糖链植物疫苗研究进展》和张华民研究员等编写的《液流储能电池技术及应用》两部学术著作获得2012年度大连市政府优秀学术专著重点项目出版资助。科技处杜伟获得2011~2012年度大连市学术专著出版政府资助和奖励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坚持“自由申请、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的原则,以国家、省市科学发展、社会发展规划和出版方针为指导,紧密结合国家、地方科学发展和社会与经济发展计划,为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创新体系服务。为增强我市科技创新能力,2013年市政府重点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实施“有限目标,突出重点,打造精品,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资助出版国家、省市科技发展中急需的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再次提高了市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经费额度。

 

附件:

1、2012年度大连市政府资助出版名单

2、2011~12年市政府资助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