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立大学Liaohai Leo Chen教授访问我所生物技术部

 

7月20日,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化学和生物化学系的Liaohai Leo Chen教授来所访问,并做题为“Bio-templated materials: Sensing, imaging, catalysis and beyond”的学术报告,生物技术部吴仁安研究员主持了报告会,生物技术部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Liaohai Leo Chen教授介绍了其研究组利用噬菌体在PET靶向肿瘤体内示踪以及催化制氢等研究方面的新进展,对此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并与现场科技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会后,Liaohai Leo Chen教授参观了生物技术部相关研究组,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进行了交流。(文/刘洋 图/徐小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