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蛇曼舞大地春”——我所隆重举办2013年元旦晚会

12月28日18:30点,我所2013年元旦晚会“银蛇曼舞大地春”在能源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所500余名师生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张涛所长、王华副所长、卢佩章院士等参加了晚会。

 

张涛所长代表所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言简意赅的回顾了2012年我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向全所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晚会舞蹈《梦幻奇缘》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姿预示新年开场红火好兆头。歌曲《给未来的自己》、舞台剧《一瓶雪碧引发的穿越》不仅让观众畅想了未来又体味了过去。紧接着舞蹈《烟花三月》让观众领略了扬州初春别样的景致。之后小品《蜗居-新闻调播之房》、舞蹈《天竺少女》、歌曲《我的歌声里》、舞蹈《甩葱歌》分别以搞笑、真挚、热情的风格引得场下掌声阵阵。接下来小品《因为爱情》体现了化物学子爱情的甜蜜与忧伤,舞蹈《有机style》更融合了全球最红的骑马舞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科研style”,歌曲《如果的事》和小品《后宫甄嬛传》等节目精彩纷呈,把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抽奖活动更为给现场增添了许多节日的欢乐和喜庆。最后,经过观众投票评选,《蜗居-新闻调播之房》获语言类最受欢迎节目奖;《Rolling in the deep》、《有机style》获曲艺舞蹈类最受欢迎节目奖;一室、十八室获得最佳组织奖。(文/戴子茹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