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12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

12月28日,大连化物所2012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辛勤、韩秀文、韩克利、赵宗保、薛松、韩洪宪和熊智涛研究员担任此次报告会的评委,近40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共有11位博士后以口头报告的形式汇报了入站以来的研究工作进展,各位专家评委对他们入站以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投票评审,503组的童金辉和DNL1901组的蔡永胜两位博士后被评为我所2012年度优秀博士后,李灿院士和陈萍研究员被评为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会后,辛勤老师向优秀博士后和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报告会为本年度第二次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全年度共评选产生5位优秀博士后和5位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报告会上,博士后充分展示了在站期间的科研进展及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和指导性意见。(文/张运红 图/李云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