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利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了落实党委工作部署,使党员和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公司党支部于12月25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于文发教授进行专题辅导。

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七十多人认真聆听了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省党建研究会特级研究员、市委宣讲团成员于文发教授所做的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于文发教授以十八大报告为主线,历时两个小时,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系统地讲述了“十八大”的主题、“十八大”的创新、“十八大”的特点等问题,全面阐述了“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以及报告所体现出的新亮点、新气象、新局面。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报告后的半小时,于教授与大家问答互动,就大家提出的焦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精彩的报告引发了大家不时发出认同而会心的笑声。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职工充分了解和领会了“十八大”会议精神,更加理解十八大所具有的“更加自信、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加创新、更加团结”的特点,坚信在在党中央新的领导集体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一个“美丽中国”。(娄肖杰/文 李红梅/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