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十四次行政工作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及支撑部门行政工作效能与水平,加强作风建设,12月26日下午,我所第十四次行政工作交流会在礼堂召开。在所的所领导及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华副所长主持。

  会上,各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以自己工作中最不满意的一件工作为切入点,围绕如何提升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效能,畅谈自身管理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并通过对问题的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会议还安排了现场交流提问和评分环节。与会人员在每个报告结束后,针对报告内容提出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办法、交流经验心得,并根据各部门负责人的报告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最后,张涛所长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张涛所长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报告进行了点评,总体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针对各部门提出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张所长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善观察、勤思考、用心做”,在管理实践中开拓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增长才干,努力追求“一流的管理”,为我所继续向着“世界一流”研究所的目标不断靠近贡献力量。

  我所行政工作交流会已经成功举行14次,对于管理及支撑部门提高管理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高杨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