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网站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

12月25日,2012年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正式公布,我所网站荣获2012年度“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这是我所网站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本次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支持单位主办,自7月份开始启动,涵盖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政务微博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这是该机构自2002年起连续11年以专业第三方研究机构的名义开展此项评估,是目前我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电子政务及信息化评估实践活动。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评估范围扩大到全国以.gov、.org、.cn、.政务等中英文域名后缀8万多家政府及政务服务型网站以及已认证的10万多政务微博。以建设服务型、智慧型政府网站、建设亲民实用型政务微博为目标,重点考察政府网站、政务微博的互联网综合影响力。主要以互联网动态发展的视角,从网站设计、版面布局、色彩搭配、网站访问、网民体验、搜索引擎、信息传播、社会舆情等全面考察政府网站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文/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