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博士后参观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为了拓宽博士后学术视野,加强社会实践,12月24日,我所博士后联谊会及人事处同志40余人在所长助理毛志远的带领下前往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参观、调研和交流。

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科技处处长欧阳昌俊、人事处处长白莉等领导热情迎接了我所同志。在欧阳处长的带领下,我所同志先后参观了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技术中心实验室和标本室。

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优美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科研设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士后在参观过程中与讲解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会上,毛助理高度评价了检验检疫局的科研和管理水平,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能不断得到深入推进。欧阳处长和白莉处长真诚地欢迎化物所博士后前来就业,为我国检验检疫事业做出贡献。

今年10月,我所和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署一系列科技合作协议,本次参观交流成功践行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增进了友谊和了解,推动了合作和进步,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后深感受益匪浅。(文/于浩 图/郭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