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公共仪器设备资源与功能宣讲会

12月21日下午,公共分析测试组(DNL2001组)在能源楼二号会议室面向全所举办了公共仪器设备资源与功能宣讲会。管理部门及来自23个研究组的5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DNL2001组组长张青研究员介绍了组内原有及近两年通过科学院修购专项经费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及简要功能特点,并为每台仪器配有具体实例帮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仪器性能。随后,DNL2001组的杨婷向大家系统介绍了申请实验流程,其中包括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简单操作使用。

会后,大家针对此次培训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和互动,进一步了解了各课题组的测试需求,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能源技术平台的仪器资源,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充分利用我所公共仪器设备资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杨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