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张涛研究员、刘中民研究员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中国科协12月14日发文进行两年一度的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我所张涛研究员经辽宁省科协推荐、刘中民研究员经中国化工学会推荐双双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模范践行科学道德,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取得了一大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推荐单位评选推荐、公众投票、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批准,2012年度全国共有973名同志获此荣誉称号。(文/墨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