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2年度优秀网站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12月13日上午,大连化物所2012年度优秀网站评选颁奖仪式在所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经过5个月的策划和组织、79个部门网站的参与、431人的网上投票、13位专家的评审,最终16个获奖网站一一揭晓。

本次活动得到中科院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上,中科院网站群项目负责人丛培民主任首先讲话,他表示很荣幸参与大连化物所优秀网站评选活动,并作为评委代表参加今天的颁奖仪式,大连化物所的网站工作在院内属于领先,通过这次活动,又能使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他作为网站群项目的负责人,很高兴看到大连化物所取得这样的成绩。丛主任表示,中科院网络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院属机构、支持大连化物所把网站工作做强、做好。

随后,中科院网络中心网站群项目负责人丛培民、保密办公室主任卢振举、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李富岭、办公室副主任申林分别为获得优秀网站称号的部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中科院网站群项目负责人丛培民主任讲话        中科院网站群技术总监杜义华老师点评获奖网站

 

接着,中科院网站群技术总监杜义华分别从网站的内容更新情况、浏览器的兼容性、页面美观、技术应用等几个方面对获奖网站进行了点评,希望以此来推动提高各部门建站的水平。

最后,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李富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站作为科研机构的对外窗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所内各部门的网站信息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李主任表示,举行网站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所内各部门网站的建设水平,希望各部门能够以此为契机,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完美。(文/李宏波 图/赵艳荣)
 
丛培民主任为获奖研究室颁奖                  卢振举主任为获奖研究组颁奖
 
 
申林副主任为获奖研究组颁奖                李富岭主任为获奖管理部门颁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