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东北地区保密工作协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我所召开

12月4-5日,中科院东北地区保密工作协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我所召开。中科院安保办主任吴立光、协作组成员单位主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专家以及我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作组组长单位沈阳自动化所梁波副所长主持。

 

首次会议上,吴立光主任对东北地区保密工作协作组第二次会议采取保密检查的形式进行保密工作的交流表示赞同,他鼓励各成员单位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探讨中科院保密工作的新思路。王华副所长在欢迎致辞中对吴立光主任及各协作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各部门配合检查组工作,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落实整改。

首次会议后,各协作组成员单位领导和专家分成五个检查组,对我所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

 

末次会议上,专家们在对我所的保密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报告了现场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我所感谢了专家对我所保密工作的检查与指导,承诺将立即组织对问题进行确认和整改,并进一步举一反三,查找问题的根本原因,规范管理。(文/郭明彦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