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惠通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访问我所

12月4日,扬州惠通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旭明一行在南京大学扬州化学化工研究院院长范以宁教授的陪同下访问我所。副所长刘中民会见来宾,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

严旭明董事长表达了与我所相关领域进行科技合作的意愿,并希望通过加强与我所的实质性合作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范以宁教授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化物所有为数众多的产业化项目,在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加强扬州地区企业与化物所的合作,促进化物所成果在地方的转移转化。刘所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惠通公司坐落在扬州化工园区,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公司也拥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未来通过双方务实高效的合作,必能在相关行业取得成绩。在听取了各自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科研项目进行了交流。

扬州惠通化工技术有限公司为1993年在扬州成立的中国第一家聚酯工程公司。惠通化工是一家专业从事聚丙烯腈基丝、碳纤维复合材料、聚酯(PET、PBT)、聚苯乙烯微球等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产品应用范围涉及到碳纤维、工程塑料、轻纺工业、建筑工业等领域。(文/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