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11月29日下午,我所在礼堂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来自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的职工和研究生及所内参控股公司的员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大连市沙河口区消防大队许录军大队长介绍了大连市目前的消防形势,并提出消防安全意识对单位、个人安全的重要性等。沙河口区消防中队李福秋中队长对火灾的定义、分类进行了介绍,并用生动的案例介绍了火灾逃生的前提要素,即良好的危机意识、科学的防范意识以及火场自救与逃生知识。

 

综合管理处任晓光处长对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全所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冬季天气干燥、用电设备增加,是火灾易发期,要时刻保持警惕,要求大家结合正在开展的第四季度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文/图 董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