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冯亮、李先锋、李砚硕荣获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

  

11月28日,中科院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表彰会暨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在沈阳分院机关召开。沈阳分院院长包信和,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副院长马越红以及分院系统内各研究所、转制公司主管人才工作的所(公司)领导、人事处长、获奖人及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出席会议。我所副所长王华,所长助理毛志远及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获得中科院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的9个研究所、转制公司的20名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所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冯亮、储能技术研究部李先锋、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李砚硕等3名青年科技人员获奖。马思书记宣读《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的决定》,包信和院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所冯亮博士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言。
   座谈会上,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做了题为“沈阳分院系统青年人才工作调研”报告。与会代表就做好青年人才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包信和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对青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分析,对各单位做好青年人才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并鼓励青年科技人才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于2008年设立,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20人,用来奖励在研发、支撑和管理岗位上业绩突出、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人才。我所张丽华、傅强、张耀、刘建勇(2008年),王胜、田鹏、李勇(2010年)曾获得该奖项。(文/于浩 图/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