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主持了会议。在所的党委委员以及各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各公司、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华副书记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内容做了主题发言,发言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系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二是摘要学习了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王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并把报告作为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学习内容抓紧抓好。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畅谈了认识和体会。认为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对新一代国家领导人带领我们不断前进充满信心。报告对我国的科学事业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广大党员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我所“创新2020”的具体实际和“十二五”规划的工作目标,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广大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所党委将适时邀请有关专家来所进行党的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文/高杨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