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九期博士后学术沙龙

 

11月15日晚,我所第九期博士后学术沙龙在研究生教育大厦A座一楼举办。本次活动邀请3位在站博士后邓仕任、张睿挺和刘丹与大家进行墙报交流,我所职工、博士后及研究生近30人参与此次活动。

3位博士后在站期间都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博士后基金申请成功的经历,此次活动中,他们通过墙报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及进展,以及在基金申请及实施方面的心得体会,受到参会人员的热切关注。3位博士后认真讲解墙报内容,并与大家积极热情地讨论交流,取得较好的交流效果,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旨在为所内在站博士后及研究生们提供一个相互接触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与特邀嘉宾们的沟通和讨论,进一步拓宽科学视野,并且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更好地从事科研工作。(文/杨阳 图/李云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