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组来我所调研访谈

11月14日,国科控股资产监管部、中科院计划财务局资产财务处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就 “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来到我所开展专题调研访谈活动,冯埃生副所长、我所经管办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冯埃生副所长对项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项目组介绍了我所近期确立的产业化工作思路,并希望调研组能为我所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在座谈中,调研以结构式问卷访谈的方式展开,分别从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及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监管及奖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实地调研中,参观了我所持股的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两家公司总经理进行了访谈式交流。(文/图 齐晓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