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韩克利研究员受邀主编Communications in Computational Chemistry杂志

最近,我所韩克利研究员受香港Global Science Press出版社邀请,主编Communications in Computational Chemistry杂志(http://www.global-sci.org/cicc/)。该杂志为季刊,一年四期,第一期将于2013年2月出版。

“计算化学通讯”(CICC)重点报道计算化学和理论化学方面的原创性工作,主要发表通讯类文章,也接收一般性学术论文、综述和专题文章。杂志内容涵盖了气相、液相、固相环境中的分子动力学,宏观分子动力学,分子立体动力学,激发态动力学,分子设计与模拟,分子器件,新材料的设计,光谱分析与模拟,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及生物分子模拟,从头计算研究,QM/MM计算,量子、半经典及统计力学理论方法的进展与应用,以及与理论计算相结合的实验工作。(文/孙小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