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我所第五届单身派对成功举办

又到一年“光棍节”,为了帮助大家尽早脱离剩男剩女的行列,以“缘来是你”为主题的大连化物所第五届单身派对日前在化工楼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尽管风雪交加,但仍吸引我所以及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近五百名青年男女参加。

11月11日下午二时许,秦炜、李曌两位主持人为此次单身派对拉开序幕,他们热情活泼的主持风格带动了现场气氛。开场表演由我所徐博、吴倩等四位同学激情表演的情歌串烧,美妙的歌声与动情的表演得到台下观众的一声声赞叹与一阵阵欢呼。在动人旋律中,大家开始放下羞涩,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交谈。活动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以帮助各位男生女生共同合作构建默契。第一个游戏“爱情大联盟”互动场面相当热闹,参加游戏的同学和台下同学充分互动,乐在其中。接着趁热打铁,开始“一见钟情”,在此游戏环节,速配成功了4对,他们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得到了大家的深深祝福。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摩天轮”环节要求男生换位置,与不同桌的女生交流。而接下来的“爱情帮帮唱”、“爱情吸引力”等游戏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最后“爱的终告白”环节,多位男生用鲜花表达了自己的真爱,而收到鲜花的女生,心中的感动更是溢于言表。

在本次单身派对中,多位同学成功牵手,他们不仅结识了新的朋友,还拥有了一段珍贵的缘分。即使没有配对成功的同学,有的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可以有发展的机会,有的成为了个性相投的朋友。单身派对的举办是为了促进我所与其他院校的青年之间的交流,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其形式越来越多样化,也受到越来越多同学的欢迎。(文/戴子茹 图/袁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