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我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结合实际情况,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新研究生大厦餐厅、老研究生大厦二楼电教室设立了三个集中收看地点,相关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就近观看,在所的党委委员就近观看了开幕盛况;除上述集中收看地点外,部分研究室、所外参控股公司党支部还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集中收看场所;共有890余名党员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盛况。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把握十八大主题,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为扎实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文/杨宏 图/赵艳荣、徐庶亮、邓聪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