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公司官员来我所访问

 

11月7日,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高级商务发展及期刊出版经理Monique Lamine女士、爱思唯尔信息获取业务总监Alicia Wise女士及爱思唯尔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张玉国先生等来我所访问。

来宾先后拜访了张涛所长和包信和院士,探讨了国际学术期刊的未来发展战略及学术期刊电子产品升级等问题,并就我所主办的学术期刊《催化学报》和《天然气化学》与爱思唯尔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我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的同志分别向Elsevier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所情况及文献信息工作近年来的发展。Alicia Wise女士介绍了爱思唯尔集团近几年在Open Acess(开放获取)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进展。随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文/图 初人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