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员代表队参加沈阳分院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10月29日,由沈阳分院体协主办、沈阳自动化所承办的沈阳分院“自动化杯”暨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本次乒乓球比赛是沈阳分院系统的一次高级别赛事,参赛选手均为研究员和所级领导。来自沈阳分院系统8个单位代表队的近4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所代表队由孙志刚、汪其、刘盛林和薛松(女)4位研究员组成。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赛季军、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单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每队可以有男、女各三名研究员级选手参赛,采用单淘汰制,单项取前八名,所级领导选手人数不限,并额外给予参赛奖励分,各单位单项名次积分与参赛奖励分之和为团体总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7名队员积27分,勇夺团体冠军;金属所代表队7名队员积23分;获得亚军,我所代表队有4名队员参赛,积17分获得季军。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分别为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球队颁奖。(文/汪其 图/孙志刚、王建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