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王海涛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资助

2012年10月19日,第四届格平绿色助学行动——辽宁环境科研教育“123工程”启动仪式在营口港丰大酒店,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筛选,我所研究生王海涛同学获得资助。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4月,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基金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格平绿色助学行动——辽宁环境科研教育“123工程”,是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批准,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承办的公益资助活动,辽宁代表处每年出资100万元,资助在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从事环境保护相关技术研究的在读博士生(10名)和硕士研究生(20名)以及当年考入高等学校学习、攻读环境工程及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的家庭相对困难的本科新生(30名)。(文/图 曹旭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