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研究室网站信息员专题培训

 

10月23日下午,我所研究室网站信息员专题培训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所各研究室的13名网站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专门面向研究室网站建设的培训。

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李富岭主任首先从我所研究室网站目前的现状、下一步发展的要求及要达到的目标等几个方面,对各研究室网站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主任同时强调了研究室网站在研究所信息化发展中的重要性,在信息及时更新的同时,又要对信息安全严格把关。

接着,网络中心李宏波主要从我所网站建设情况简介、研究室网站建设注意事项、网站建设常用软件使用、我所科技新闻发布审批流程、网站评比活动安排及评分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随后,参加培训的网站信息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大家表示在优秀网站评比活动之前,力争顺利完成本研究室的网站建设工作,提高我所的信息化水平。(文/李宏波 图/王立立)

 

附件:培训资料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