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所考察投资项目

22日上午,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华化工”)董事长、总经理郭天明来所考察投资项目。冯埃生副所长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冯所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胜华化工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优秀高科技化工企业,其成果孵化模式、经营理念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值得我所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实现项目对接,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郭董事长表示,大连化物所的科研工作硕果累累,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校办企业,一直渴望能够与大连化物所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公司希望通过与大连化物所优秀的科研成果对接,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经管办主任徐刚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产业化工作及相关科研成果。来宾还分别与DNL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及节能与环境研究部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将对部分项目进行更加深入的考察。

会后,来宾参观了DNL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和节能与环境研究部。

胜华化工是以基本有机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公司注册资本1.52亿元,总资产16.9亿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集团下属东营石大胜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东营中石大工贸有限公司、东营石大宏益化工有限公司、青岛石大胜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文/图 徐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