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保密培训及保密知识考试

10月19日上午,作为保密宣传月活动之一,我所专门邀请中科院保密处王志伟处长来所进行保密形势培训,王华副所长及涉密人员、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王志伟处长从国家当前保密工作形势讲起,结合一个个真实的失泄密案例,深入分析了失泄密事件发生的过程及原因,归纳总结了保密工作的管理要求及涉密人员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再次重申了保密就是保国家利益、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的理念。

培训结束后,保密办公室组织涉密人员进行了本年度的保密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分开卷和闭卷两种方式,考试结果经统计如下:三分之一的人员选择闭卷,平均成绩为98.0分,三分之二人员选择开卷,平均成绩为98.8分。通过本次考试深化巩固了我所涉密人员对于保密认证标准的掌握,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有利于指导日常保密工作。

 
培训前还对“影视作品保密知识解读”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文/郭明彦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