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为老同志集体祝寿

10月19日,微风拂面,秋日阳光照在身上,格外暖和,这是大连近日难得的好天气,在2012年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所为70、75、80、85、9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135人举办了集体祝寿,有91人参加了游览“大连棒棰岛宾馆”的活动。

  

老年节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是我所的一个传统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6次。为丰富老年节集体祝寿的内容,在往年“游览旅顺和平公园”、“海上看大连”等活动后,从今年起,又组织老同志游览“大连棒棰岛宾馆”。 棒棰岛宾馆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老同志在林间漫步,在海边沙滩休闲远望,回忆往事,倾心交流,沉浸在欢乐幸福之中。返回的路上,老同志还参观了大连东港商务区。(文/思源 图/郭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