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产业化论坛第一期“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解读”报告会

7月31日上午,我所举办了大连化物所产业化论坛第一期“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解读”报告会,会议由冯埃生副所长主持。

高新园区国税局孔庆伟副局长和李娜科长作为本期产业化论坛的主讲人,以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两个核心政策为切入点,对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也通过政策分析为企业如何做大做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主讲人在讲解税收政策的同时,也以互动式问答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来自我所持股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冯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精通财务税务的人才是企业良性发展的重要资源,做好财务税务的规划,用好用足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对我们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公司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政策法律,加强与税务部门专员的沟通联系,推动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文/齐晓彤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