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7月31日下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委会主任冯埃生副所长主持,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综合管理处任晓光处长从安全检查的组织策划、实施、总结分析、监督整改、安全防范重点与应对措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第二季度安全检查工作,并通报了相关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安委会围绕2012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并审议通过。同时,安委会对我所下一步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安委会主任冯埃生副所长指出,我所新版安全制度实施以来,安全工作取得一定的进步,但随着科研生产的不断发展,安全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一方面要提高安全检查标准,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及奖惩力度,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原则,通过安全工作简报的形式将发现的问题通报全所,警示教育全所工作人员,增强安全意识,警惕“小疏忽、大事故”,确保我所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图 董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