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

7月30日下午,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会议由张涛所长主持,在职研究员及具有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桑凤亭院士、邹汉法研究员分别作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报告。袁权院士结合第七届学术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张涛所长在致辞中对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过去五年的辛勤付出和重大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由当选委员选举产生了主任和副主任。(文/郑树梅、周玉红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