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三对三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7月30日晚上,我所三对三篮球友谊赛决赛及三分球大赛在山下篮球场精彩呈现。

 

本次三对三篮球友谊赛共有13支队伍,78名队员参加。经过36场小组赛,6场淘汰赛,种子队和凯特利队脱颖而出,为大家奉上决赛表演。球场上一个个精彩的传球进球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二十分钟的比赛,最终种子队以9:7战胜凯特利队,摘得本届杯赛的桂冠,凯特利队获得亚军。三分球大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九室孔庆单获得冠军。

 

在研究生会、篮球协会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十天的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幕。在43场比赛中,各队球员激情四溢、奋力拼抢,裁判们公平公正、一丝不苟,场下观众热情呐喊,掌声阵阵。本次杯赛不仅增进了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科研生活,同时为大家奉上了一道篮球盛宴。(文/王冰(研究生记者团) 图/袁博、孙晓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