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宽甸县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所

7月24日,丹东市宽甸县政府副县长王瑞利率宽甸当地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一行十余人访问我所。张玉奎院士、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座谈。

张玉奎院士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生物技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所科研成果能为丹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王瑞利副县长主要介绍了宽甸的资源特色、经济科技的发展情况、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建立丹东宽甸生物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强烈愿望,并邀请我所的院士、专家到宽甸考察指导。

随后,我所与会科研人员向来宾介绍了鹿资源的综合利用、膜分离技术及色谱分离分析技术领域的研究进展,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企业家对我所的科研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与我所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文/图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