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2年“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评选会议

7月23日,我所召开了2012年“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一等奖答辩报告会及评选会议。陕西省石化院扈广法院长、西北化工研究院冯立起总工程师、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科技部高俊文高级工程师、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研究院杨天华高级工程师以及来自我所各研究室的17名专家担当了本次评选会评委。

上午,我所首先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一等奖答辩报告会,经研究生申报、研究室推荐及研究生部审核,10名一等奖候选人作了学术报告。经评委们详细提问和严谨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

下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A座第一会议室举行“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评选会议。延长石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57名研究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评选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5人。

延长石油集团隶属于陕西省政府,是我国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2010年,为在能源和化工领域培养具有优良道德品质、良好合作精神、扎实理论基础、较强科研能力、适应社会需求、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共同推进油、气、煤、盐综合利用,加快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步伐,延长石油集团在我所设立了延长石油奖学金,每年投资100万用于资助我所能源化工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文/郑树梅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